close

IMG_0191.jpg  

要先跟大家介紹一下,圖的右邊是我高中的好朋友「益豪」,到現在依然都是,以前在班上,我們是歡樂製造機,是個完美的最佳搭擋

我今天在台上說一,他一定能扯出二三四五六,一來一往,調侃對方、辱罵對方、扯對方後腿,因為我們是「麻吉」

高中時我玩樂團玩很大,他也跟著玩,雖然他是三分熱度,但我還是很開心,一起熱愛五月天、一起把妹、一起翹課打網咖,最後也一起被老師罵

我們都很明白在高中無聊的課程,是朋友互相支持著把高中學業完成,但這樣的歡笑生活在升到高二下時,產生了變化....

因為...我休學了,倔強的我,在那年家人跟感情產生了巨大變化,我選擇逃避原本的生活,當個寄居蟹,到處流浪

這種寄居蟹生活長達了一年,那一年也發生很多事,連「益豪」也轉學了

當初我只覺得益豪就像瘟神一樣,因為在班上跟他比較好的

接二連三都休學了,你能想像一個舞台劇演員演到最後,舞台只剩他一人與一道spotlight嗎?

對一個滑稽的人來說可能這畫面很好笑

但藏在身體裡的夢想卻是很殘酷的,雖然我們友情沒變,但我們的夢早已被現實像死神勾魂般的拖走了...不過!!!

好家在,在我大三這年遇上了VEMMA,他給我重新拾夢的機會,我也把這消息分享給益豪

我們兩也再打造完美搭擋的舞台,不管是VEMMA事業上或是...樂團?   美國我們來了!!

 

夢想目標:兩人出國遊學

建立時間:2011.4.11

進度:進行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暘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